Imqge0036.jpg  

記者李玟/台北報導
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在17日於苗栗巨蛋體育館盛大開打,7支球隊總教練與各隊代表球員都著西裝帥氣出席記者會。其中金門酒廠籃球隊新任教頭許智超,更是大膽預約本季四強,麻辣程度引發現場轟動。

在開賽記者會上,主持人林志彥「逼問」各隊總教練說出本季的四強預測,只有達欣隊總教頭邱宗志、裕隆隊執行教練邱啟益保守表示,今年前四強霸權應該會和上個球季相同,將是台啤、達欣、裕隆和璞園出線。

而上季冠軍隊台啤教練劉華林,鑒於今年球季各隊伍的洋將補強都是相當水準,認為每隊都很強、變數也相當大,所以他只敢說「台啤一定在四強內」,然後其餘六支球隊都有相當機會闖進季後賽。

由於金酒教頭許智超較晚抵達記者會場,讓主持人「逮」到機會要他鐵口直斷新球季四強,果然,許智超的回應相當麻辣,他說:「第一個當然就是我們金酒,再來還有我的前東家達欣,另外就是台啤和裕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