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15 23:48記者:張繼元

「連續兩季都在冠軍賽輸掉,但上季比較可惜,畢竟這季我們傷兵很多。」達欣看板球星田壘賽後淡然以對,雖然在冠軍賽1勝4敗不敵台啤,但少俠認為達欣下季仍大有可為。

「這季我們進步很多,接下來我要好好養傷,下季我們還是有機會。」田壘沒因為連兩季與冠軍絕緣,破壞他一貫樂觀態度,至於另一名主力張智峰及總教練邱大宗都認為本季洋將佛伊爾(Alexus Foyle)是一大問題。

「希望洋將要就早點確定人選,不要季中換人。」張智峰表示,本季達欣先選擇蓋登(Keith Gayden)作為外援,但後來覺得不符期望,才讓佛伊爾重新回鍋。

只是今天(15日)佛伊爾卻沒能有太多貢獻,由於早早陷入犯規麻煩,此戰攻得16分,而且三節達欣在沒有洋將情況下,從12分落後大舉反撲,才讓達欣沒有太早棄守。

「純本土打多好啊!」邱大宗表示延長賽是希望倚重佛伊爾籃板能力,「怎知道他上去就忘了要抓籃板。」達欣下季若不想再重演憾事,或許得先從洋將著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