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4/14 04:11 〔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
 
費盡千辛萬苦,達欣工程總算在總冠軍賽第四戰開胡,拿下系列賽第一勝,也擺脫被「剃光頭」的命運,更重要的是,他們沒讓台啤球迷昨晚如願拋彩帶,王志群耍寶地說:「下一場開始,只要我們贏球,就要拋彩帶,說什麼都要搶在他們前面。」

系列賽從0:3後才拿下第一勝,王志群樂觀地說,「要不是我們自己沒能守成,現在領先的應該是我們。」他強調,連輸三場球當然悶,但隊友間凝聚力沒散,「我們士氣還是很好,你不覺得嗎?」

賽前王志群聽到門票全部賣光,他賊賊地笑說:「台啤的球迷大概是想進場拋彩帶,我要跟球隊公關建議一下,接下來只要我們每贏一場球,就先拋彩帶,一定要搶在台啤前。」

王志群昨在第四節最後2.5秒兩罰全中,把領先從2分擴大至3分,助球隊立於不敗之地,站上罰球線前,他對自己說:「這場球我們贏了。」不過他坦承,「第二球本來我要故意不進,讓時間拖完,沒想到老天眷顧我們,連打板球都進。」

艱辛拿下首勝,王志群在休息室裡大喊:「氣來了、氣來了,接下來就看我們的逆轉勝。」他信心滿滿地說,就算台啤現在仍擁有絕對領先,對手也知道達欣不是省油的燈,「總冠軍,我們一定贏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