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13 22:16記者:張繼元

兩強在冠軍賽拼到第四戰,達欣陷入0比3絕對落後,今天(13日)全隊上下自然都希望終止連敗,至於台啤也不敢輕忽,就怕吞下季後賽本季首場敗仗,而雙方也有各自帶來好彩頭秘方。

「達欣真的是很強的球隊,我們不能大意。」台啤何守正表示,自從贏球後他就沒刮過鬍子,「不但鬍子都不敢剪,我連來球場的便服都穿同一套啊,車髒了也不敢洗。」何守正笑說連簡浩也是一樣不刮鬍子,「他說超癢的。」

至於達欣更願意嘗試任何方式來換得一勝,「上一場就有買鳳梨了,只是賽前都沒摸,這場一定要摸一下。」,達欣羅鈺群笑說,不過經歷過許多大小比賽的總教練就沒那麼迷信。

「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試,輸球的西裝就不穿了。」達欣主帥邱大宗表示,「今天就換個領帶而已,這是第一場的領帶。」

不過在出場順序上,達欣也動了小小手腳,DJ原本唱名時都是讓田壘壓軸,不過今天少俠卻是先發第一人出場,改由第六季雙料MVP張智峰最後亮相,結果似乎也取得好效果,達欣拿下勝利將戰線延長到第五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