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10 22:59記者:張繼元

冠軍賽接連三戰達欣都有機會獲勝,卻都在末節搞丟領先,而且一樣讓台啤帶走勝利,如今身陷0比3絕對落後,也讓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大嘆:「我得不到幸運之神眷顧啊!」

而且有此感覺的不只他,陣中主力也相當沮喪,最後9.49秒達欣僅1分領先,張智峰握有兩罰機會,結果首罰就不進,「衰啊!那球轉阿轉就是不進。」張智峰一臉無奈說,後面也才讓楊敬敏用跳投將比賽逼進延長賽。

「運氣真的是在他們那啊!」田壘一臉無奈說,「他們球就轉進去,我們就轉出來。」不過雖然連輸三場,但少俠不認為有贏不了台啤的感覺,「每次我們都能領先,怎會覺得贏不了?」

只是達欣此戰不但輸球,田壘還在此戰雙腳都扭傷,「只是小扭啦,這兩天會再治療。」

不過邱大宗認為此戰輸球他必須負責,「我的調度太緊了,才會後面球員體力下滑。」不過他仍告訴球員,「比賽還沒完,至少還有一線生機。」

兩隊將在週三(13日)進行第四戰,究竟是達欣能延長戰線,或是台啤重返王座,答案很快就能揭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