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4/09 22:49記者:張繼元

「現在球隊不是沒機會,但我們看起來像是沒經驗球隊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輸球後一臉無奈說,他認為目前球隊會處於0比2劣勢,最大問題便是求勝心不足。

「現在是強碰強,我們卻都掌握不了領先優勢。」邱總雖認為主力在末節體能受影響,但他認為這並非輸球理由,連續兩戰達欣前三節都取得領先,卻都在末節崩盤。

雖然達欣在第六季冠軍賽,也是先敗給台啤兩戰,之後仍拿下隊史首冠,也因為如此邱大宗仍對戰況保持樂觀,只是他清楚仍得解決最大問題。

「必須把求勝心這部分凝聚起來。」邱總表示,他認為台啤勝出關鍵,就是連續兩戰都保持冷靜,「末節他們都處理比較好,球員比較穩定,冠軍賽就該這樣打。」

不過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認為對手似乎忘了優勢所在,「我覺得他們忽略田壘及林宜輝的外線,要是他們外線有起來,我們凶多吉少。」達欣必須在短時間找出問題,明天(10日)兩軍將進行第三戰,台啤若再取勝便將取得聽牌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