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4/09 22:20記者:張繼元

達欣連續兩戰都是先盛後衰,結局也令球迷十分惆悵,而洋將佛伊爾(Alexus Foyle)連兩場雖然都有20分10籃板演出,但今天(9日)卻以27分13籃板10失誤締造另類大三元,也讓球隊攻防都構成傷害。

「佛伊爾很好勝,但他不夠冷靜。」達欣主帥邱大宗點出這名洋將缺點,他並指出由於佛伊爾瞭解戰術有限,也讓邱總運用戰術時處處受限,「我們根本動不了,也變不了。」

邱大宗透露原本一度有考慮要用純本土陣容,「但又很需要他的籃板,所以還是讓他留在場上。」只是佛伊爾一人便包辦10失誤,卻也對達欣造成難以彌補傷害。

而且末節達欣得分全集中在田壘及佛伊爾,終場全隊只有這兩人得分達兩位數,顯然進攻也出現狀況,「佛伊爾一直站在籃下、一直要球,球都沒流動跟練球時不同。」邱大宗解釋。

賽後邱總一人獨坐在休息室沈思,神情嚴肅,雖然他強調自己過去也曾從兩敗落後爬起來,但想要扳回0比2劣勢,該如何控制佛伊爾也成為他及達欣最大課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