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4/09 04:11

今年轉戰達欣工程的「皓呆」許皓程,冠軍戰將碰上效力長達6年的老東家台灣啤酒,他笑說,賽前私底下完全沒聯絡,就是為了要避嫌,但問到是否會提供隊友「解盤」服務,他爽朗笑說:「當然會。」

就算離開台啤一年,許皓程對於老東家如何備戰和臨場打法仍一清二楚。 皓呆透露,賽前都會特別提醒隊友,台啤球員的習性和打法,甚至臨場對手喊戰術,也會交代隊友防守重點在哪。

皓呆的「解盤」服務,隊友都說讚,「硬拔哥」張智峰就說:「有幫助,每每對手剛叫戰術,我們就已經知道他們要怎麼打了。」

王志群則表示,場上瞬息萬變,球員得學著隨機應變,但他強調:「經過皓呆提醒後,會加深我們印象,否則一不留神,就會失分。」

會不會擔心自己「多話」,惹惱前隊友?皓呆對此一點也不擔心:「冠軍戰大家各為其主,私底下交情還是在。」

昔日舊臣,是否會成為兩軍對壘最大變數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一點也不擔心,他放話:「既然敢放皓呆走,就不怕他回來咬我。」他強調,戰術定會求新求變,不會等著挨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