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6437.jpg  

2011-03-27 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】

 

「少俠」田壘與「老佛爺」佛伊爾組成的「俠佛連線」,成為達欣昨天搶先3連勝,更宣告聽牌的頭號關鍵!

    儘管上半場一度落後16分,達欣先靠田壘追上,第4節換成佛伊爾穩住勝局,終場76比67逆轉擊敗璞園,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。由於台啤也輕取裕隆,今天第4戰很可能變成首輪最後1戰。

   「今晚璞園會用最大努力,企圖搶回1勝,加上首節的區域防守未到位,造成一下子落後許多,」達欣教頭邱大宗說,「幸好田壘與佛伊爾輪流發威,尤其是佛伊爾在第4節的表現最為關鍵。」

    田壘賽後仍喊痛不已!可是更令他不滿的還是場上裁判的尺度,「我想場上裁判尺度應該一樣,但今晚我感覺雙方都有吃虧,甚至我們還多一些,幸好我們有堅強信心,可幫助我們贏球。」田壘半開玩笑表示。問他是否擔心連3天出賽造成體能不足?他回答:「撐不住也要撐,無論如何也想趕緊贏下來。」

    璞園總教練許晉哲連3戰重批自家球員,「首場簡嘉宏,第2場毛加恩,今晚換成葛記豪也不行。我早說過,控衛穩定性攸關我們季後賽晉級,現在不只小葛,就連洪志善也出狀況,我只能說,我們依舊絕不放棄!」

   「Amigo」楊敬敏火力大放送!他昨拿全場最高32分,光在首節,他就飆進5顆三分球、獨拿17分,帶領台啤92比74轟垮裕隆,距離總冠軍賽只差一步。

    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把功勞都給了楊敬敏,「都靠楊敬敏一個人掌控局勢,尤其是第4節,他與鄭人維攜手拉出10比0,是我們贏球關鍵。」楊敬敏則謙虛回應,「贏球是靠大家一起,我只是做好自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