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6412.jpg  

〔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

達欣工程昨晚靠著「少俠」田壘全場28分、14籃板,及洋將佛伊爾24分雙頭馬車領頭,以76:67扳倒璞園,系列賽3連勝取得絕對優勢,今晚將有機會和台啤連袂提前晉級。璞園建築的精神標語「永不放棄」,將是他們陷入0:3淘汰邊緣唯一秉持的信念。

璞園昨第一節還曾領先16分,第二節田壘海灌15分,率隊彌平差距,昨晚贏球後他強調:「聽牌當然開心,但最後一場還是得全副武裝應戰。」

田壘全能演出 代價兩臂傷

田壘季後賽得分一場比一場高,並不代表對方防守不到位,他睜大眼睛、伸出雙臂,指著傷口說:「如果對方防守不到位,我會全身都是傷嗎?」他無奈地說,每當比賽結束後泡熱水放鬆,是他最難熬的時光:「拜託,很痛ㄟ。」

璞園總教頭許晉哲坦承,對田壘的防守失敗,「他有2公尺的身高,能投三分又能禁區硬打,他的身手已回到全盛時期,我們沒人能抗衡。」毛加恩也認同教練的說法:「若能壓制他的得分,上半場打完我們應能帶著10分領先優勢。」

毛加恩5犯 眼紅「球星待遇」

毛加恩昨豪取30分,卻在第四節2分28秒5犯退場,他氣鼓鼓地說:「裁判要保護田壘我懂,但不能預設我會犯規吧。」他不斷重申,最後一次犯規下手乾淨,「我打到是球,不是對方的手。」

更讓毛加恩不爽的是,田壘的球星待遇,他一次都沒享受過,他反問:「你覺得我有裁判禮遇嗎?從我打SBL開始,一次都沒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