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26 22:24記者:張繼元

「經過這幾場,我真的承認我們球員心裡素質不如達欣。」璞園主帥許晉哲在季後賽連吞三敗後說,儘管這場璞園已相較前兩戰有起色,但在緊要關頭還是不如達欣,目前距離淘汰只剩一場距離。

「不像達欣的球員會認為『我們一定要進冠軍賽!』,但我們球員卻是在懷疑自己『能不能打季後賽?』」許晉哲進一步解釋,原本他在交手前便認定控衛表現會決定誰出線,結果也如他所預料。

許晉哲認為葛記豪及洪志善兩名控衛都失常,「我們控球比起達欣吃虧很多,也成為勝負關鍵。」此戰璞園全隊僅出現5次助攻,當中兩位控衛只貢獻3次,如此表現確實難與達欣抗衡。

再加上前兩戰都讓璞園付出慘痛代價的田壘,今天(26日)更將得分數據往上推,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8分外帶14籃板,如此表現讓許晉哲直搖頭說:「現在田壘已經完全回到全盛時期,我們根本沒人可以守。」

雖然璞園這場兩名鋒線有所回應,毛加恩奮力攻下30分外帶10籃板,詹寧斯(Rashad Jennings)也有17分24籃板表現,但是整體得分依舊低迷,「我們這場得60幾分,想要贏球至少要拿80分吧!」許晉哲表示。

如果不能及時找回進攻火力,璞園恐怕將要面臨連續四季在首輪遭淘汰,明天兩隊將進行第四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