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917.jpg   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楊育欣/台北報導】 2011.03.24 03:41 am

達欣林宜輝昨天出戰璞園隊,全場個人拿下22分優異成績,也提前歡慶25歲生日。隊友不只給信心,還抹奶油,達欣隊林宜輝今天25歲生日,昨天季後賽首戰碰上璞園隊,投籃如有神助,攻下全隊最高22分,助球隊以8073搶下首勝。「其實我賽前狀況很糟糕,因為之前左腳踝扭傷,回隊練習也沒多久。」林宜輝說,左腳踝養傷超過兩周,上周才歸隊,昨天賽前熱身,投籃練習很糟,跑籃也不好。昨天首節他有空檔就出手,抓住機會就切入,開賽連得10分,全場129中,貢獻22分和4個籃板。「很可能真的是生日幸運吧,投籃感覺忽然找回來了。」他說隊友給了很多信心。賽後隊友們拿出蛋糕幫他慶生,他說有點意外,「生日願望當然是拿下總冠軍。」吹熄蠟燭後,隊友們立刻在他臉上抹奶油。他說明天還有第2戰,所以今天不會慶生,「應該會在球場度過吧,要投籃練習。」璞園昨天原本第三節終了前,仰賴後衛葛紀豪投進三分球,以5553超前比分,結果末節開打,被打出一波214攻勢。總教練許晉哲說,「球員有想法沒做法,打到恍神,才會當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