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848.jpg  

【黃建仁╱新北市報導】今天過25歲生日的林宜輝,昨晚在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季後賽第1輪首戰手感發燙,宜輝貢獻全場最高的22分,率達欣以80比73擊退璞園,開出紅盤。

隊友提前一天慶生

林宜輝之前因左腳踝扭傷,休息3周,教練團讓他安心休養,昨賽前熱身,覺得狀況普普,不過一上場,林宜輝跳投、切入得心應手,3分球4投4中,2分球8投5進,他說:「把握住空檔出手。」由於今天SBL休兵,隊友提前一天幫林宜輝慶祝生日,將奶油塗在他的臉上,宜輝開心地說:「最大心願就是幫達欣奪回總冠軍!」
兩軍在例行賽對戰5次,達欣以1勝4負落後,昨天兩隊在季後賽對決,達欣在第3節被璞園追上,幸虧第4節,洋將佛伊爾關鍵時刻抓下籃板球,並賞給對手火鍋,加上老將田壘、張智峰適時提供火力,達欣就以7分之差贏球。

璞園嗆下一戰扳回

達欣有林宜輝、田壘、佛伊爾和張智峰4人得分兩位數,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例行賽戰績只供參考,就算璞園是第2種子,不過我們秉持一場、一場拿下來的信念,今天贏在守住對方3分線。」落敗的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則表示,「球員在第1場打來綁手綁腳,沒放開來打,下一戰一定要扳回來!」
季後賽寸土必爭,昨晚上半場結束前2分14秒,璞園洋將詹寧斯在禁區重重把達欣蔡峻銘拉下來,蔡峻銘倒地,鼻血直流不停,裁判只吹詹寧斯犯規,達欣領隊王才翔不滿吹判太輕,一時激動衝進場內,導致達欣隊被判技術犯規,助理教練黃萬隆把王才翔拉回來,王才翔賽後說:「佛伊爾一直告訴我,今天裁判都欺負他,我當然要幫球員討個公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