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214.jpg 

【陳雍仁╱新北市報導】達欣本季例行賽最後1戰,昨對台銀,不再抱著練兵心態,全力為下周三季後賽備戰,看板球星田壘(見圖)繳出26分、11籃板亮眼成績,替補控衛王志群打出本季代表作攻得27分、6助攻,助達欣延長賽以90比87逆轉勝。

陳順詳6記3分球

台銀與達欣一路纏鬥,正規時間終了前10.9秒,陳順詳飆進3分,先追成僅剩1分落後,隨後犯規戰術送達欣佛伊爾上罰球線,佛伊爾雖兩罰俱中,但正規時間終了前3.5秒,阿詳45度角再飆進高難度追平3分,硬是拖進延長賽,可惜禁區大將約翰已5犯畢業,無力扭轉戰局。陳順詳全場轟進6記3分球,攻得兩隊最高32分。賽後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大方稱讚阿詳:「就是守不住順詳這個點!」阿詳說:「儘管進不去季後賽,但最起碼我們已經讓人看到台銀不是軟腳蝦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