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19 22:24記者:曾思儒

台銀在陳順詳神準演出下一度看到贏球契機,但延長賽中瘋狂射手犯滿畢業,達欣在苦戰45分鐘後才終以90比87收下勝利。

正規賽最後2分鐘,達欣在佛伊爾(Alexus Foyle)連投帶罰,王志群2罰中1下取得領先,但陳順詳卻在終場前10.9秒與3.5秒各飆進關鍵三分,田壘最後一擊又彈框而出,75比75比賽進入延長加賽。

正規賽絕殺失手,田壘在延長賽立刻扳回顏面,以驚天一扣率達欣拉出一波9比2攻勢;一路落後的台銀雖想複製劇本,但陳順詳在投進外線後卻也犯滿畢業,就算許致強終場前三分球破網,也無助球隊3分落敗。

手感發燙的陳順詳外線11投6中飆進全場之冠32分,連達欣主帥邱大宗都大力稱讚,「順詳瘋掉了,守不住啊!」不過虎軍也有王志群和田壘坐鎮,王志群貢獻5記外線在內的27分,延長賽就猛攻8分的田壘進帳26分、11籃板,佛伊爾也貢獻16分、12籃板。

過去飽受傷勢所苦的王志群,現在已無大礙,「目前我很健康,這時應該要回到比賽了。」本戰攻下本季新高,王志群也自信預告:「我會回來,在季後賽我會表現更好!」

雖然勝負已無關排名,兩隊力搏到最後一刻的精彩演出也讓觀眾大呼過癮,台銀教頭賴良忠也坦然收下輸球結果,「我以為達欣會練兵,但他們看得起我們,精銳盡出,兩邊都打出一場雙贏的比賽。」

台銀除陳順詳32分助陣外,許致強另攻下18分,正規賽犯滿畢業的洋將約翰(John Vaudreuil)也繳出17分、14籃板雙十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