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14 04:11 〔自由時報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
 
早就「聽牌」的裕隆納智捷,昨遭達欣工程男籃隊以101:78攔胡,追兵台灣銀行也不願放槍,以88:84打垮台灣大雲豹,第八季SBL季後賽4強至今還是三缺一。

上週五裕隆只要擊敗台銀,就能提前確定拿下晉級門票,無奈關鍵之役吞敗,週六面對台灣大獲勝,晉級魔術數字變成1,除非昨晚贏球,或台銀落敗,才能確定晉級。

結果裕隆慘敗達欣,台銀又偏作梗,讓這支衛冕軍始終未能踏進安全門檻,「我不擔心,我對球員還是有信心。」裕隆總教頭張學雷坦承,洋將捷邁的積極度大不如前,「我們沒指望他能拿高分,至少得削減對方老外得分。」

張學雷拿出攻守數據強調,本土球員得分平均,只有洋將有落差:「別人老外對上他,都拿30幾分,他只有個位數進帳,一來一往就是輸球關鍵。」他對捷邁下達最後通牒,只要績效沒進步,就算裕隆搶進季後賽,還是叫他打包回美國。

事實上,佛伊爾昨海灌31分,前次交手他也豪取38分,陳志忠解釋:「大家都摸透捷邁,他的優勢就是會跳,只要把他卡在外面,少了二波進攻,得分自然銳減。」

台銀獵豹 還想拚晉級

此外,台銀最後11秒僅以87:84領先,許致強兩罰中一穩住勝基:「我全家都來看球了,當然不能漏氣,上場前我只告訴自己,至少要進一球。」

就算晉級只剩最後一線生機,台銀仍不放棄任何希望,拿下15分的當家射手陳順詳說:「我們把生死置於度外,說沒期待晉級是騙人的,但我們更想每場都拚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,不要早早沒有懸念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