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070.jpg 

【陳雍仁╱新北市報導】昨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裕隆vs.達欣,兩隊本季例行賽最後1次交手,儘管裕隆面臨晉級關鍵戰,但達欣不願輕言讓步,洋將佛伊爾攻得31分、18籃板,率達欣以101比78勝出,達欣鎖定例行賽第3席位,季後賽首輪將與璞園正面交鋒。

昨「少俠」田壘頂著俐落新髮型出賽,他說:「真的太長了,一直插到眼睛,很不舒服。」問他為何不學志傑撥頭髮,他笑說:「他這招太難了,根本學不會!」壘哥雖早早身背犯規麻煩,但還是繳出16分、3籃板、4助攻成績。

佛伊爾調整 團隊默契好

隨例行賽磨合,原本和達欣全隊配合格格不入的佛伊爾,也慢慢打出團隊默契,與田壘組成達欣雙槍,田壘說:「佛伊爾一直修正他的打法,最近開始比較少投外線,著重內線攻擊,籃板和防守也有貢獻,我們配合越來越好。」球場上佛伊爾總是不斷和田壘,問田壘到底聽不聽得懂,他笑答:「聽是聽的懂啦,只是不太會說,只能叫他防守退一點或前進一點。」
達欣例行賽後段拉出4連勝,總教練邱大宗開心說:「球隊目前一直在往上,這是好現象,所有球員越打越好,看來已慢慢做好打季後賽準備。」壘哥也附和:「球隊狀況真的好多了,教練吩咐的戰術,我們都有做好。」

對付詹寧斯 不會硬碰硬

達欣季後賽首輪將對上第2的璞園,達欣例行賽對戰1勝4敗居下風,想要在季後賽勝出,邱大宗直指關鍵在於對付璞園洋將詹寧斯:「詹寧斯是他們的強心針,有他在,連本土氣勢都很強,所以我必須想出辦法對付他,這是教練的責任。」但對於策略,邱大宗語帶保留:「不會和他硬碰硬,我一定會找到他的要害,朝他的痛點打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