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549.jpg

【聯合報╱記者彭薇霓/台北報導】 2011.03.12 03:22 am

 

 

賽前佛伊爾和尚恩互嗆,最終前者面子、裡子都贏;佛伊爾不但率領達欣隊拿下季後賽門票,還攻得43分創下自己在SBL的生涯新高。

 

「幾天前我遇到尚恩,他說他這場會拿50分。」佛伊爾笑說,他警告尚恩這場比賽絕對不好過,但尚恩不聽勸,結果達欣以11585痛宰金酒隊,佛伊爾說:「我賽後看了他一眼,但他不理我,因為他輸了心情不好。」

 

連金酒教練羅天金都說:「如果佛伊爾天天這樣打,達欣一定奪冠,未免太順了。」達欣昨天手風好,佛伊爾三分外線投64,兩分球命中率高達59%,他說:「全隊知道贏了這場就能晉級4強,大家都想拚。」

 

賽後他和尚恩吵吵鬧鬧不休,原來佛伊爾在算「互嗆」的帳。尚恩此役只拿13分,三分球出手都落空,金酒也早已無緣季後賽。

 

佛伊爾說:「雖然我們很愛『虧』對方,但比賽結束就是好朋友。」他表示尚恩是SBL最佳得分洋將,自己單場攻下超過40分,「但尚恩卻能月平均40分,實在是很厲害。」

 

達欣上半場狂轟猛炸,12個三分球就決定勝負,半場73分打破SBL6季由璞園隊創下的半場71分紀錄。且中場領先差距達32分,也破了裕隆隊在第2季的31分。

 

目前台啤、璞園隊已確定排例行賽前2,達欣晉級但排名不確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