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12 06:30 蘋果日報

達欣昨晚以115比85大勝金酒,繼台啤、璞園之後,成為本季SBL第3支晉級季後賽隊伍,總教練邱大宗賽後鬆了一口氣,他說:「本季跌跌撞撞打到現在,終於晉級啦!」

半場73分 SBL新高

達欣昨天氣勢驚人,前兩節分別拿34和39分,光打完上半場已經以73比41遙遙領先,半場73分創下SBL史上新高,差距32分也寫下SBL紀錄,田壘終場前6分01秒飆進3分球,達欣輕鬆達到100分,金酒教頭羅天金服氣地說:「達欣今天實在太旺啦,照這樣打下去,達欣今年穩拿冠軍!」

達欣洋將佛伊爾飆進他生涯新高的43分,還投進4顆3分球,他說:「沒注意到那麼多,我只知道在場上為球隊贏球。」達欣全場砍進18記3分球,若非第3節把主力換下休息,得分還可能繼續飆高。

邱大宗談到,達欣最近全隊狀況趨勢往上走,不像去年開季狂衝,到季後賽尾聲就表現不佳。這季開季2連敗,當主將受傷時,不再像去年一樣,要求傷兵繼續出賽,即使球季中段一直在3、4名徘徊,但邱總堅持讓張智峰等傷兵好好養傷。

記取教訓 調節戰力

他說:「去年有衛冕壓力,開季戰績暴衝;現在我學乖了,先晉級季後賽再說。」季後賽4強還剩1個席次,以暫居第4的裕隆希望最濃,達欣在季後賽第1輪碰上璞園最大,邱總說:「照今天這種狀況打下去,應該是對手怕我們吧!」
剛拿下2月MVP(Most Valuable Player,最有價值球員)的尚恩,昨晚打球心浮氣躁,第1節推人犯規,繼續和裁判碎碎念,當場吃下技術犯規,全場也只拿到13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