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IMGP3848.jpg 
【聯合報╱記者馬鈺龍/台北報導】
  
戰績第一的台啤隊昨天為季後賽暖身,12位選手全部上陣,但仍缺乏吳岱豪禁區宰制力量,以62:76敗給近況回升的達欣隊。

台灣大昨天碰上排名第二的璞園隊,最大領先一度達兩位數,仍守不住對手攻勢,璞園以78:74險勝,拿下本季第18勝,創下隊史單季最佳戰績。排名第5的台灣大與第4的裕隆各有5場未賽,台灣大必須全勝、裕隆全敗,勝場數才能超越裕隆,還未與季後賽說拜拜。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,「我們沒有讓球,只是讓選手全部都上場,我要為季後賽該登錄那12位選手做準備。」吳岱豪及楊敬敏都在賽前進行投籃練習,兩人都沒登錄。

達欣隊今年有「台啤殺手」態勢,開季尋求6連勝的台啤,就是被達欣斷了連勝之路。台啤本季對戰其他隊伍,含昨天輸球,只輸給金酒與達欣兩隊各兩場。

靠著張智峰、田壘及佛伊爾三名主力得分都達兩位數,達欣贏得實至名歸。

贏球後的達欣,戰績14勝12敗,暫居第3名。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我們還需要多幾場勝利,來確保季後賽的排名。」排名第4的球隊將與第一種子台啤在首輪遭遇,達欣與裕隆都有可能。

閻家驊表示,昨天兩隊都在守區域聯防,台啤破解成功率較高,他告訴台啤球員,「光靠外線想贏球?難度比較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