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07 04:11 〔自由時報記者龍柏安/台北報導〕
 
1號的田壘加上11號的張智峰,是達欣昨天贏球的關鍵!張智峰昨天攻下本季最高的30分,並在延長賽拿下5分,率領達欣虎以82:78險勝台銀,也賞給對手本季新高的5連敗。

全場投進22分、9籃板的「少俠」田壘,在正規賽最後2分19秒內連續飆進2枚三分砲,加上和張智峰4罰3中,把落後9分劣勢全部討回,台銀教頭賴良忠賽後無奈地說:「陳禹誌守住了前38分鐘,卻沒頂住最關鍵的2分鐘。」

「陳禹誌心太軟,大概擔心會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,所以不能屠虎。」獲得20分的台銀射手陳順詳打趣地說,沒能贏下這場比賽固然可惜,但他放話:「下次再碰頭,我們會把法條擺一旁。」

張智峰帶傷 還砍30分

上一次得超過30分,已是2年前的往事,張智峰找回手感,全場17投10中,外加7罰彈無虛發,他笑說:「只要肯跑,機會就會出來。」

陳順詳則爆料,張智峰旱地拔蔥的急停跳投真是一絕,「所以國家隊裡,大家都叫他『硬拔哥』,我們都知道他受傷,但他還能有這種表現,就知道他多恐怖。」

邱總:田壘三分球救了球隊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認為,是田壘的三分球拯救了球隊,「少俠」則透露:「沒時間了,教練叫我拿球就投,不管距離多遠,出手就對了。」

最後16.5秒,台銀仍有最後一波進攻機會,可惜控衛林瑞?沒能找到禁區洋將約翰,慌亂中自己出手,葬送贏球契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