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3/05 03:05 黃及人/新北市報導

身兼UBA台灣師大助理教練與SBL達欣球員兩種身分,陳子威完全不喊累,「我在師大是用腦力,這裡只用體力,羅鈺群與蔡峻銘反而比較辛苦。」不過這只是首日,今、明兩天他們還須面對更操的考驗。

達欣昨靠佛伊爾38分、11籃板,田壘17分、10籃板及6助攻,輕鬆以82比74擊敗裕隆,兩隊戰績同為12勝11敗,達欣回升至第3。陳子威雖只得9分,可是兩邊奔波的辛苦,還能帶給達欣貢獻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「我比較沒差,只有羅、蔡兩名球員比較累,因為周六、周日都要兩邊出賽,」陳子威說,「這是當初兩支球隊協調後的結果,我們必須等到UBA最終決賽期間,才能專心在UBA那邊就好。」

由於台師大昨晚爆冷以66比74敗給台灣藝大,吞下複賽首敗,陳子威、羅鈺群與蔡峻銘異口同聲表示,「真的嗎?」

不過達欣的贏球稍微降低3人內心的苦悶,畢竟達欣除了中止2連敗,戰績更重新追上裕隆。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我們面臨不能輸的壓力,幸好贏在失誤次數獲得控制,且餵球也算到位,進攻有內有外。」裕隆完全拿佛伊爾沒辦法,無論派出捷邁、吳志偉或李啟億防守,都壓制不住火力全開的佛伊爾。他全場投25中19,幾乎都靠中距離跳投與灌籃取分,達欣也靠他與田壘聯手,上半場就擴大差距到16分之多。

「不禁想開玩笑說說,為何讓捷邁當選上周最佳鬥士,他突然變得不會打球一樣,」裕隆總教練張學雷說,「其實不只是他,我們幾乎所有人精神都不集中,失誤太多,加上內線得分太少,我們想贏都難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