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3/04 22:33記者:張繼元


達欣洋將佛伊爾(Alexus Foyle)重拾得分爆發力,今天(4日)上半場便囊括22分、全場攻下38分也創下個人本季新高,還包括兩次末節雙手灌籃,帶領達欣最後以82比74擊敗裕隆,目前達欣跟裕隆並列第三。

「我們有不能輸的壓力,這場賽前就設定佛伊爾跟田壘要多得分。」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並且滿意控制失誤的部分,「第一節只有一次失誤,這點我們做得不錯。」最後全隊只發生5失誤,也是贏球關鍵。

而裕隆總教練張學雷認為這場就是輸在失誤,「這場我們失誤太多了,要不是這樣比賽還有得打。」裕隆發生失誤達17次,自然難敵達欣,而且雷總表示捷邁(Jermiane Dailey)此戰似乎得了最佳鬥士症候群。

「得了最佳鬥士之後不知道怎麼搞的,以後不要選他好了。」雷總沒好氣說,「這場對佛伊爾防守很不確實。」此戰捷邁雖仍交出11分11籃板,但與佛伊爾相比就有明顯落差,讓裕隆身陷苦戰。

此戰賽前達欣跟裕隆雖然只有一場勝差,不過達欣卻能快速累積領先,除佛伊爾以外另外關鍵就是兩大本土主力各司其職,田壘交出17分10籃板6助攻,張智峰也有9分8助攻4抄截貢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