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2292.jpg 

更新日期:2011/03/04 23:11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達欣工程洋將佛伊爾(Alex Foyle)今天全場豪取38分,助達欣以82比74擊敗裕隆納智捷,並追上裕隆戰績。

賽前達欣還落後裕隆1場勝差,在全隊將士用命下,除了佛伊爾38分、11籃板外,田壘繳出17分、10籃板、6助攻、2阻攻,張智峰也貢獻9分、8助攻、6籃板、4抄截,助達欣戰績追平裕隆,同以12勝11負並列第3。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指出,「我們有不能輸的壓力,賽前就設定佛伊爾跟田壘要多得分。」

除了進攻有所發揮,邱大宗也滿意整體表現。他表示,第1節只有1次失誤,全場只發生5失誤,也是贏球關鍵。

反觀裕隆全場出現17次失誤,裕隆總教練張學雷認為,「這場我們失誤太多了,要不是這樣,比賽還有得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