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2/28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高雄報導〕

SBL重返高雄受到在地球迷支持,昨天3500張門票,早在週五就銷售一空,有許多球迷進不了場,乾脆擠在門口看電視實況轉播,讓人見識到南台灣球迷的熱情,球員打來更起勁。

「看到那麼多球迷進場,球員還沒比賽,情緒就已經很高昂了。」璞園隊「小胖」洪志善因傷缺陣,他很遺憾沒能在滿場觀眾面前出賽,「南部球迷很熱情,只要是好球,不管哪隊球迷,都會給予熱烈歡呼,而且我們在高雄的球迷很多,會更想有好表現。」

台灣大後衛吳永仁是高雄人,很享受回家鄉比賽感覺,看到滿場的球迷,他不忘為鄉親請命,「很高興有那麼多熱情的球迷支持我們,希望不只高雄,籃協能多安排比賽到台灣各縣市,讓更多球迷進場看球。」

SBL本季賽程多在大台北地區,外縣市賽程只有3週,分別在宜蘭大學與鳳山體育館,兩地都曾衝出滿場行情,讓籃協開始評估下季賽程安排。

秘書長黃朝和表示,鳳山體育館的設備,如計時器與燈光等還有改進空間,若相關單位能改進,一定會再安排當地賽程。

黃朝和並承諾:「要是高雄巨蛋場租能在負擔範圍內,甚至會考慮將季後賽賽程搬到高雄進行,我們也希望提供更好的看球環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