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更新日期:2011/02/28 03:03記者:黃及人綜合報導

挑在鳳山體育館最後1天賽程,高雄球迷熱情擠爆場館,就為爭睹台啤、達欣兩支人氣球隊的對抗,盡管台啤少了膝蓋受傷的吳岱豪,達欣更沒有前天扭傷腳踝的「少俠」田壘,幸好比賽過程未讓球迷失望。

陳子威和張智峰適時填補田壘的空缺,兩人分別拿到18、16分,可惜兵多將廣的台啤,仍靠瓊斯31分、17籃板,陳世念17分,終場88比82擊退達欣,拿下本季兩軍對戰的3連勝。

瓊斯早已不只1次放話,說自己是本季SBL最強洋將,很快融入台啤「人來瘋」球風的他,也嗆聲歡迎各隊洋將來挑戰,他更喜歡灌籃帶來的快感,昨天也與陳世念配合,完成好幾次有難度的空中第一時間扣籃。

「我從大學就常這樣灌籃,所以練球時,我都告訴陳世念,盡量把球高拋到籃框附近就對了,我會想辦法塞進去。」瓊斯說。

田壘自己也很無奈,竟然沒辦法在本季鳳山最後1天出賽,只是昨早起床發現腳踝腫脹,只好放棄出賽念頭,他開玩笑說:「沒法打當然很可惜,要怪就怪昨天的對手台灣大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