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2/20 22:17記者:張繼元

想見證少俠成為史上第一名四千分球員還得等,反倒是洋將隊友佛伊爾(Alexus Foyle)搶著飆分,此戰攻下33分11籃板,帶領達欣以103比91擊敗金酒,簡直令人難以想像這位洋將還在比賽中重重一摔。

二節才開始不到兩分鐘,達欣洋將佛伊爾(Alexus Foyle)與隊友岳瀛立相撞,落地時左手撐到地板,結果躺在地上約三分鐘才爬起身,不過經過簡單治療,稍後又回到場上。

但佛伊爾未受傷勢影響,靠著頻頻快攻,前兩節便轟下27分,也幫達欣帶著20分領先進入末節,但末節都作壁上觀,賽後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「一開始是他要打,但我看他手都腫了,還是別勉強。」

反倒是賽前還差32分就能達成4000分大關的少俠,此戰攻下12分完成里程碑要等到下週,屆時賽事還是在他故鄉高雄舉行,「反正這個就慢慢來,不急。」田壘輕鬆說。

不過眼看佛伊爾在太歲頭上動土,暫居得分王的金酒洋將尚恩(Shawn Hawkins)也來湊一腳,前兩節便飆下23分,最後攻下40分外帶11籃板。

而且金酒在末節窮追猛趕,而且靠著達欣許皓程在1分45秒遭吹不合運動犯規加上技術犯規,一度在最後一分鐘將落後追成6分差,但達欣及時回穩,才留住勝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