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21.JPG 

2011年 02月14日 蘋果日報 【黃建仁╱台北報導】

達欣一哥田壘前兩場分別攻下24、23分,不過昨晚受制於台灣大洋將馬可士嚴密看管,只拿下10分,壘哥在SBL累計3944分,排名聯盟第1,SBL接下來2周賽事移師高雄鳳山,達欣有4場賽事,只剩下56分就能拿下4千分的壘哥,極有可能在高雄家鄉完成壯舉。

失誤連連 士氣跌谷底

達欣前天經過2度延長賽敗給璞園,昨天對上台灣大,似乎受到影響,第1節達欣發生7次失誤、被對手快攻9次,一路在後苦苦追分,終場以15分之差輸球,排名掉到第4名,總教練邱大宗對全隊表現很不高興,他說:「很糟糕,我不擔心輸球,只在乎他們的士氣到那裡去了。」
台灣大拿下2連勝,排名升到第5,本季台灣大和達欣對戰3次,就拿下2勝,似乎對達欣特別有一套,教頭鄭志龍表示:「球員在年後展現高昂鬥志,全心投入,相信我隊勝場數會繼續增加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