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2/11 21:18記者:張繼元

雖然虎年已經結束,但達欣在兔年的第一戰依舊表現穩健,靠著田壘和Alexus Foyle分別攻下24分及22分,一對虎爪聯手助威,老虎軍終場以78比71收拾台銀,也終止年前連敗記錄。

經過近兩週的休息此戰台銀上半場似乎仍未做好備戰準備,前兩節便發生10次失誤,「而且今天John(Vaudreuil)太想表現,反而打得蹩手蹩腳。」台銀總教練賴良忠直搖頭,不過他更介意的是裁判尺度。

「吹錯能夠改嘛,不能每次都是我們吃虧啊!」賴總明顯不滿幾次關鍵時刻的吹判,甚至在記者會上難得動怒,而隊上主力得分點陳順詳也相當認同主帥看法,「不然我們練這麼辛苦為什麼,要不然別練三分就練罰球就好了。」

此戰末節他由於不滿吹判,甚至不滿向裁判抱怨:「你瞎了嗎?」隨即也換來技術犯規一次,結果他攻下全場最高28分但還是沒贏球,加上隊友Vaudreuil雖然攻下15分,但是14投只中5,明顯狀況並不理想。

而達欣主帥邱大宗對防堵白色巨塔早有規劃,「這場策略就是不協防,然後交給田壘。」邱總也對少俠貢獻給予高度肯定,「現在田壘的工作很多樣化,但他適應得很好。」此戰田壘還抓下全場最高13籃板跟Foyle都交出雙十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