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3208.jpg      

2011年 02月11日 蘋果日報 【黃建仁╱台北報導】

經過11天休兵,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,超級籃球聯賽)下半球季在今晚重燃戰火,依目前排名,奪冠大熱門台啤和璞園在A段班,然而後段班的金酒和台灣大仍有季後賽4強希望,7隊都上緊發條,希望在開春打出好采頭!

暫居第3的達欣,這星期面臨3連戰,對手分別為台銀、璞園和台灣大,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現在8勝7敗,當務之急就是要先衝勝場數,針對過年前防守鬆散的缺失,教練團嚴格要求大家打球心態積極一點。」

明登錄期限 裕隆留下戴利

上月底,達欣找來台灣大前洋將佛伊爾(Alex Foyle),佛伊爾出賽5場,平均有18.2分、11.6籃板演出,深具爆發力,邱總指出,佛伊爾之前受重感冒影響戰力,大年初三開訓後,佛伊爾能融入全隊戰術和氣氛,而且本土球員都能自我要求,體型沒發福,除了林宜輝過年期間重感冒外,其他球員表現正常,邱大宗對達欣下半季戰力深表樂觀。
SBL洋將登錄期限為2月12日(明天),原本堅持不聘洋將的衛冕軍裕隆隊,之前找來奈及利亞黑人山繆(Samuel Ekwe)和美國老黑戴利(Jermaine Dailey),經過教練團評估決定留下戴利,彌補「大門神」曾文鼎離隊後的戰力,裕隆總教練張學雷表示:「讓戴利打大前鋒位置,中鋒位置由吳志偉、李啟億和吳建龍輪流擔任。」

每場20籃板 詹寧斯繼續拼

目前SBL攻守排行榜,得分、籃板和抄截榜首都由洋將包辦,「籃板王」詹寧斯平均每場可抓下20個籃板球,強化璞園禁區戰力,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原本期待過年期間,詹寧斯腳傷和肌耐力可獲充分休息,不過看樣子好像沒有什麼改善,我仍希望詹寧斯維持20個籃板球的基本盤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