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31 02:51記者:黃及人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台北報導】

少了右小腿舊傷復發的「少俠」田壘,達欣想在虎年最後1戰擊敗士氣如虹的台啤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,難怪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賽後只能無奈表示,「只盼輸在10分以內,否則這個年不太好過。」

瓊斯22分、15籃板,陳世念也拿20分,險些浪費26分領先優勢的台啤,在滿場觀眾面前以89比83擊退達欣,拿下領先群雄的14勝2敗戰績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指出,贏球主因還是全隊神經都繃得很緊。

「昨天我們輸在上半場,所以今天一開始就繃緊神經,無論進攻或防守轉換都很好,」閻家驊說,「今天絕對要贏,畢竟等一下我們就要去球隊尾牙,屆時整場氣氛與紅包發多少的差別,我想一定差很大。」

台啤完全主宰了上半場,一度取得49比23大幅領先,雖然達欣發揮韌性,尤其靠著王志群最後1節投進5顆三分球,轉眼縮小差距到個位數,可惜犯規戰術並未奏效,最後仍以6分之差落敗。

明明可以輕鬆拿下的勝利,卻在最後關頭被追成這樣,閻家驊當然不太滿意,「還好我們有本錢,可以給王志群好好表現的機會,不過第4節的狀況顯示,我們板凳仍有檢討必要。」

邱大宗說:「本周4連戰,加上田壘受傷、佛伊爾精神找不回來,我只能希望今晚少輸一點,別輸的太難看就好。」全場拿下17分的王志群也表示,「現在我只想看到田壘和張智峰趕緊傷癒歸隊。」

尚未決定去留的傑邁,昨拿全隊最高19分、15籃板,助裕隆82比74力退台灣大,勝率重返5成,裕隆總教練張學雷說:「我的球員太乖、太聽話,叫他們過年前拿5成以上勝率,就剛好5成。」

張學雷也再改變洋將去留說法,「傑邁與山繆都留到2月9日,可是胡安因傷不來,可能改找打過山貓季前賽的米金(Antonio Meeking),至於原先最屬意的艾倫,如在2月6日之前沒來,我也不要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