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30 22:24記者:張繼元

少了田壘讓達欣簡直判若兩隊,上半場就落後台啤達20分,達欣雖在末節趁台啤鬆懈之際末節猛灌39分,無奈前面落後分數實在太多,最後仍以83比89不敵台啤。

田壘週五(28日)對金酒之役遭踢中小腿內側,所以此戰不克上場,不但讓達欣難與暫居龍頭的台啤抗衡,也難報前次交手以29分差慘敗的仇,只是雖輸球但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仍肯定球員拼戰精神。

「遇到四連賽,田壘受傷、Alexus Foyle狀況又沒回來,第一節就很清楚我們會苦戰。」邱大宗無奈指出,「一直希望少輸一點,年會好過點,還好王志群帶著隊友,讓比賽結果沒這麼糟。」

這次交手猶如前次翻版,台啤也是上半場快速累積領先差距,讓滿場的球迷充滿意外,但王志群在末節回饋虎迷,單節猛飆5記三分球帶動,讓差距快速縮小,也讓台啤嚇出一身冷汗。

「還好前面領先夠多,才能讓王志群投這麼多。」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板凳球員仍有待加強,「後面節奏掌控還要改善。」

不過台啤雖贏球卻小有缺憾,原本連續30罰命中的陳世念,卻在第一罰就破功,無緣挑戰金酒洋將Shawn Hawkins連續34罰命中記錄,但他反倒鬆口氣,「壓力解除!至少不用再被記者問了!」

王志群攻下達欣最高的17分,台啤方面全隊12人都有得分紀錄,Emmanuel Jones的22分15籃板表現最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