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29 22:39記者:張繼元

上季拿下總冠軍賽MVP的陳志忠發揮老將價值,今天(29日)面對達欣打出本季代表作,個人獨得全場最高28分,帶領裕隆以80比73擊敗達欣,也讓衛冕軍稍稍擺脫最近低迷。

「想說這場再不拼不行,如果掉到第五這個年就很難過了!」陳志忠賽後雙腳大腿都必須要冰敷,「雖然都會痛,但還是要用意志力撐過。」這麼拼就是為了力保裕隆招牌。

裕隆賽前五戰吞下四敗,昨天排出奈及利亞籍洋將Samuel Ekwe助拳,卻仍不敵璞園,今天改派另一位洋將Jermiane Dailey帶來好運,加上陳志忠帶動下,裕隆快速拉開領先差距,二節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。

進入下半場達欣如夢初醒,猛拉一波17比6的攻勢,讓比賽重陷白熱化,達欣並兩度追平比數,不過Dailey在最後1分54秒貢獻關鍵三分打,助球隊取得7分領先,裕隆總算將勝利收下。

但是Dailey恐怕也非裕隆的最後洋將人選,因為原本在沙烏地阿拉伯打球的達欣舊洋將Byron Allen,已透過管道向裕隆教練團徵詢加盟可能,而裕隆總教練張學雷也相當樂見Allen返台。

「畢竟我熟悉他,而且他的體型對我們檔拆比較有利。」雷總透露Allen若能解決合約問題,將是他的首選,另外雷總還有其他口袋人選,因此這兩天亮相的洋將很可能都不會在年後留下。

而達欣洋將Alexus Foyle雖交出20分16籃板,但總教練邱大宗並不滿意其表現,「不論情緒或身體狀況都不佳,上半場他一個人13投只中1,當然對方一下就把分數拉開。」邱總表示回去會與他好好溝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