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26 21:26記者:張繼元

田壘可不願達欣連續敗給台灣大,由於對手洋將Marcus Dove今晚(26日)因為重感冒不克上場,少俠在禁區一枝獨秀,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外帶10籃板,率達欣以84比70報了前次輸球之仇。

此戰田壘復仇心切從開局便火力全開,首節個人便獨得15分,助達欣首節後段拉出一波15比3的攻勢甩開雲豹,「其實是不小心啦!」少俠說得客氣,不過他其實更希望能在對手陣容完整情況下對戰。

「當然是希望Marcus也在啊,這樣贏才過癮。」少俠不經意流露鬥志,而且此戰他能有好表現,完全是靠著意志力苦撐,「前一場傷到右腳跟,我腳痛到走不太動。」

台灣大雖然在第三節初一度將落後追近到3分,但少了Dove坐鎮禁區,讓禁區缺乏穩定力量,始終沒能追平比數,加上達欣末節又補上一波10比2的攻勢將領先擴大到15分,也順利收下勝利。

輸球後台灣大也成為本季首支吞下10敗的球隊,並且持續墊底,對此總教練鄭志龍苦笑回應:「都到了這個地步,還有什麼好擔心的?」

兩隊曾在兩週前交手,當時台灣大以12分差獲勝,而達欣全場發生21次失誤,也是輸球關鍵,此戰能輕鬆取勝另一關鍵就是將失誤壓低到11次,主帥邱大宗在賽前便特別叮嚀球員。

「這場就是要降低誤傳跟誤切入的狀況。」另外他認為對手少了洋將,讓達欣佔了不少便宜,「其實少了洋將,我們也擔心輸球啊,還好有賺到一勝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