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24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台北報導〕找來回鍋洋將佛伊爾助拳的達欣,期待他積極的打球態度,能改變球隊氣氛,總教練邱大宗希望昔日的「冠軍虎」能再顯活力。

2連敗的達欣,昨面對2連勝的台銀,邱大宗大膽改變先發名單,讓田壘從板凳出發,此舉收到效果,替補上場的「少俠」火力全開,全場4個3分球,攻下16分,搭配佛伊爾19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表現,助球隊以76:64取勝。

「佛伊爾來了以後,我們在球場上的溝通變多了,球流動變得更順暢。」田壘稱許新隊友的表現,雖然他必須多承擔禁區責任,但他不以為苦,還搞笑說起心得:「防守有時要硬,有時要放軟,這點阿鼎就很行,我還要多斟酌。」

達欣開季前11場,只拿下6勝5敗,是近3季最差戰績,邱大宗坦言本季「開局不是很好」,但他對球員逐漸找到攻守節奏感到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