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23 19:04記者:張繼元

暌違三季再度嚐連勝滋味的台銀,能打出高昂氣勢的關鍵就是新洋將John Vaudreuil的到來,這位白人中鋒抵台後三戰便助台銀取得兩勝,而達欣今天(23日)能贏球也是因為有備而來。

「只要John一拿球達欣教練團就一直叫『右邊』」台銀射手陳順詳表示,「顯然對我們的一些細節很瞭解。」結果雖然Vaudreuil雖拿下17分,但14投僅中5,對比賽威脅性顯然不如前幾戰。

對此狀況Vaudreuil解釋自己絕非只會切右邊,「這場我也有幾次會走左邊,只是可能有點急,所以一些該進的球都沒擺進。」而且他坦承目前確實有些疲勞,「來了一個禮拜就打了四場比賽,肌肉確實有些酸痛。」

達欣另外一個致勝關鍵,就是回鍋洋將Alexus Foyle,這位得分爆發力十足的洋將,上季對台銀平均能轟下33.8分,今天雖然「只得」19分,但首節帶領達欣打出漂亮開局,也是功不可沒。

「我選擇Foyle就是因為他的打球態度跟爆發力,希望能幫球隊帶來積極面。」達欣主帥邱大宗滿意說,另外主力田壘也滿意這位新隊友態度,「他比之前(Keith) Gayden會溝通,讓我在場上比較不用擔心。」

而達欣在前十戰取得勝敗各半的戰績,Foyle加入後能否讓球隊重振虎威,將是達欣本季戰績走向關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