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1/17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台北報導〕台啤本季唯一一敗,就是本月8日於宜蘭大學敗給達欣,昨日兩隊二度交手,綠衫軍由隊長楊敬敏帶頭開火,全隊狂飆12個3分球,率隊以100:71痛擊達欣,不但報了首敗之仇,還穩住龍頭寶座。

台啤首節就火力全開,首節投籃命中率超過7成,打出34:15奠定勝基,達欣雖在第2節奮力追趕,但差距總難拉近到兩位數內,比賽最後一節,綠衫軍換上多名替補球員上陣,仍穩定保持領先差距,並完成全員得分紀錄。

隊長帶頭拚 全員都進帳

「前場輸球,這場就沒什麼好說,定得全力以赴,我就以身作則。」全場攻下27分的楊敬敏說:「前幾年都以得分為主,但好球員應該不只會得分,本季希望能在更多方面幫助球隊,若是球隊需要我得分,也有信心挺身而出。」

慘敗給老冤家台啤多達29分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強調,是對手三二區域防守起了很大作用,他不希望球隊受到打擊,他自信地說:「現在不過打成1:1,接下來還有3場球,誰會取得優勢還不知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