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300.jpg 

更新日期:2011/01/14 21:01記者:張繼元

田壘與Shawn Hawkins上演飆分秀,少俠飆出個人本季新高的31分,力壓上季得分王,不過達欣也是贏得驚險,靠著金酒最後一擊失手,最後才以97比94力克金酒。

這場激烈對戰,最後16秒金酒還握有球權,陳靖寰選擇搶投三分不進,一陣兵荒馬亂林志隆雖掌握球權,卻又在最後關頭滑倒,金酒也浪費取勝機會。

金酒開季至今僅拿一勝,不過此役有備而來,再度端出招牌菜嗆辣三分球,全場24投13中,超過五成命中率讓達欣遭遇苦戰,甚至首節還居於落後,所幸田壘適時挺身而出。

田壘全場18投12中,當中飆進4顆三分球,攻進31分外帶7籃板並交出抄截阻攻各2,而且末節一次灌籃更帶起全隊士氣,不過少俠對自己表現直說相當感謝隊友。

「那次灌籃就是(王)志群助攻得好,不然我都快跳不起來了!」田壘笑說,但他在下半場猛灌25分仍是球隊贏球最大關鍵。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表示早有預感此戰會是苦戰,「我從練球就覺得Shawn氣勢很夠,果然他們的打法也對我們起了作用。」所幸達欣將士用命才沒讓勝利拱手讓人。

而Hawkins雖交出29分8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成績,但球隊沒贏球還是讓他懊惱,「我應該多抓籃板跟助攻的,不然就有機會創造紀錄。」另外隊友陳靖寰和李俊緯都有18分貢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